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召开2018年评先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字号:

    为了认真落实建源公司绩效考核办法,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树立正能量,提高公信力,为员工创造展示自我的舞台,1月23日上午9点,建源公司召开2018年评先评优大会,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全体员工参会,并邀请集团纪委全程监督。

2222222.jpg
 


    建源公司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和评先评优工作,前期通过员工自评,部门考评、综合测评等环节,筛选确定优秀部门、员工候选人。会议首先提出优秀员工参照标准,主要从人品、职业操守、业绩成果三方面进行考量,严格投票规则和计票方式。

111111.jpg


    随后,优秀部门、优秀员工候选人按照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相继登台,全面展示工作成果,业务提升、制度建设、团队协作等方面的风采,经过一轮轮投票、计票,会议最终评选出优秀部门1个,优秀员工7位,整个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公司号召全体员工携手奋进,砥砺拼搏,共创建源2019辉煌明天!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