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资源联合,共享未来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 字号:

    9月11日上午,常州泽武城市公共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常州润源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在润源公司区域能源服务中心顺利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由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全资设立的常州泽武城市公共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受国资主管部门的委托,承担着武进区国有公共资源市场化委托经营管理的职能。常州润源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常州供电公司下属集体企业,是常州地区电力施工建设龙头企业,近年来大力向综合能源服务领域转型升级,立志成为电力运维标准的制定者、服务能源的整合者、能源服务的领创者。

微信图片_20180913090337_副本.jpg

    目前泽武城资正在梳理城区公共停车资源,并逐步植入智慧停车功能,有迫切的用电需求,有意引入电力运维服务,充电业务的战略合作者。润源电建公司作为该行业的领导者,充分表达了与泽武城资的合作意向,承诺对泽武城资所受托经营管理的武进区城市公共资源涉及地块供电设施建设积极给予支持,并投资建设充电桩服务新能源汽车。经过多轮沟通,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签署此项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结果,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使双方在各自领域实现更大发展成为可能。为今后的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更有效的发挥公共资源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了保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