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德花园绿化景观工程迅速推进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 字号:


         7月23日,龙德花园绿化景观工程进入攻坚阶段,晴热高温的天气考验着工地施工人员,建源公司盯紧目标任务,战高温,斗酷暑,加强管理,明确责任,领导坚守现场,积极协调,确保各项施工有序推进。

QQ图片20180724162643_副本.jpg

QQ图片20180724162648_副本.jpg


         龙德花园工期紧张,现场条件复杂,高温露天环境对施工造成极大的困扰,建源公司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狠抓工作进度,目前大乔木种植完毕,廊架基础浇筑完毕,景墙砌筑完成,景观水池防水完成,羽毛球场地基础浇筑完成。同时,公司严把绿化苗木质量关,提前介入苗木采购,深入苗圃基地现场查看,对不同品种绿化树木的高度、蓬径、胸径等规格进行严格检查,确保符合标准,精心组织做好绿化工程验收,增强苗木的成活率,提高绿化质量。 另外,公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每天做到裸土覆盖,安全文明施工。

QQ图片20180724165702.jpg

QQ图片20180724165713.jpg

         下一步,建源公司将按照精细化、科学化管理要求,不畏炎热酷暑,整体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做好后续中层乔木种植、地形细部调整、浇灌管道预埋等工作,为全体业主打造绿意盈盈、温馨优美的舒适环境。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