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18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 字号:

    
        7月20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2018半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作讲话,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和独立运营子公司全体经营层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别具创新,通过集团部分业务部室与下属部分重点企业作交流发言的形式,全面总结上半年度工作成绩与亮点,深刻剖析问题,充分明晰下阶段集团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

QQ图片20180723155841_副本.jpg
        李总强调,当前国资改革已进入深水区与攻坚期,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国资国企深化改革主线,围绕“防风险、强管理、增活力、快调整”,在资金谋划、实体运作、片区开发、工程建设、精细化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向狠抓落实。

        李总动员全体员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振奋精神,克难求进,大胆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智慧与谋略,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