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团工程管理部举办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 字号:

 QQ图片2017090114031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员工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能力, 31日下午,由经发集团工程管理部组织关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讲座,特邀常州工程学院李灵副教授在公司2104会议室进行授课,分管领导、工程管理部全体人员、城建园林公司及建源城市综合开发公司等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李灵教授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建设工程中项目管理的主要九大内容包括范围管理、时间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采购管理、综合管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对于工程项目管理的目标、管理体系的创建、人员的选用、互通之间的沟通,培训过程中李灵教授则以常见实例来举例讲解,与理论密切结合,增强了培训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工作中能起到启示和指导作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更好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