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德花园华鹏国际广场(一期、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 字号:

 龙德花园开工.jpg龙德花园开工.jpg龙德花园开工.jpg
 

        3月1日上午,常州建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龙德花园华鹏国际广场(一期、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龙德花园华鹏国际广场位于虹北路以南、长虹路以北、降子路以西、常武路以东区域,本次开工的为6幢住宅楼及综合地下室工程,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江苏阳湖监理有限公司现场监理。

        建源房产公司自2016年9月28日完成土地竞拍,积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工奠定扎实基础。一是梳理工程情况,收集整理各方面资料;二是办理“项目批复主体变更”、“规划许可证主体变更”等前期手续;三是做好与水利局、新奥燃气、供电公司等配套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四是完成与桩基、电梯等特种专业施工单位的后续谈判工作;五是开展完成工程施工承包的公开招投标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下一步,建源房产公司将科学组织,严格标准,多线并进、齐心协力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打造优质工程,提升环境品质,确保房屋如期交付,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