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中层职位竞聘上岗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完善选人用人机制,27日下午,经发集团在2303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动员大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雪峰主持,党委书记刘祝全宣读了《经发集团中层职位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总经理李建平作动员讲话。

DSC00576_副本.jpg

      在动员讲话中,总经理李建平就此次竞聘上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竞聘上岗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周密组织,确保竞聘上岗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明确要求,确保竞聘上岗工作规范开展。最后,李总表示,此次竞聘是公司从发展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通过竞聘上岗工作真正使中层干部队伍得到优化、充实和加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