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顺利完成重组整合

发布日期:2016-05-06  来源: 字号:

       武进日报讯(记者 镇晓丹)5月6日,区经发集团顺利完成国资改革与重组整合,并召开第一次员工大会,动员全体员工积极主动适应新岗位、新要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DSC00536.JPG

DSC00536.JPG
         去年11月起,我区正式启动区级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改革工作,将原归属于各主管局管理的区级局属国有企业调整为由区国资办直接管理,并在此基础上组建三类四家区级企业,统一运营区级经营性资产。其中,设立两家区级投融资集团公司来负责政府投融资和经营性企业管理,即重组整合区经发集团和新组建区先行集团。

        区经发集团重组整合主要是将其原有直接管理企业、城投公司及其下属直接管理企业、建投公司、民投公司整合集中管理,并将区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的下属企业纳入区经发集团公司统一运行。
 
111_看图王.jpg

        据悉,经发集团的重组整合工作于4月下旬基本完成,目前,公司合并的移交接管、人员选配、办公调整、资料移交等工作均已基本结束。重组整合后的新经发集团,包含企业34家,成为我区资产规模最大、信用评级最佳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总资产近900亿元,信用等级2A+,员工总人数超1000人,业务范围涵盖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市政和社会事业项目代建、旅游开发建设、环保产业等多个领域。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