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15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绩效考核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6-01-25  来源: 字号:


DSC00481.JPGDSC00481.JPG 

      1月22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了2015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绩效考核情况通报会。

      首先,副总经理薛泽孟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集团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的职务任免。

      其次,副总经理冯剑玉通报了部室员工年度绩效考核综合评分情况。她指出,绩效考核管理实施两年来,全体人员在业务水平提高、工作作风转变、整体素质提升等方面初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大家正确对待绩效考核结果,认真总结研究,继续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

      最后,总经理李建平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在资金资产运营、保障能力、实体企业、内部机制、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实效。同时,他指出了集团公司在队伍素质、精细化管理、外部资源整合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人员在2016年紧紧围绕全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部署安排,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重点围绕“保障资金运行助转型”、“发展实体经济促转型”、“理顺工作机制推转型”,“提升党的建设保转型”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齐心协力,迈出经发集团转型升级新步伐。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