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四个全面”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27  来源: 字号:

    111.jpg111.jpg

    5月27日下午,经发集团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李素君老师在公司2102会议室为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进行“四个全面”专题培训。

    讲座中,李老师引用生动的实例、借用形象的比喻、运用精炼的语言,从“提出背景、形成过程、理论内涵、内在逻辑和重大战略意义”四个方面,对“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进行了全面系统、具体详细的分析解读。
 
    本次讲座内容精确透彻,引人入胜,发人深省。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理解“四个全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实际行动把“四个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去,为“经发集团转型升级”做出贡献。(集团综合管理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