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国际国内形势”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4333.jpg

  2015年4月30日下午,经发集团在公司2102会议室举办“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国际国内形势”专题讲座,特邀区委党校崔传章教授做了 “当前国际、国内形势” 及“新常态”专题解读,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崔教授重点围绕“国际局势新变化”及“国内发展新情况”,从国际局势总体判断、国际环境带来的挑战及我国的外交战略等方面,结合目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动态变化及热点、焦点问题,以自己独到的视角、犀利的眼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解读,既有对“亚投行”等重大事件的深刻剖析,又有对“一带一路”等热门话题的深入研究,使全体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人员了解和把握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新变化新特点,增强了机遇意识与忧患意识。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