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f0f50c0cac57bce7617727fbc6fa6bee.jpg

  12月19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了中层干部竞聘动员大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副总经理冯剑玉公布了《经发集团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总经理李建平就此次竞聘作了动员讲话。

  李建平指出,这次公司组织开展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是今年3月启动薪酬改革以来的又一件大事,既是优化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选拔聘用干部、激活用人机制的手段。

  李建平要求,全体人员从大局出发,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正确的心态,积极参与和关心支持这项工作。通过这次竞聘上岗,使公司中层干部队伍得到优化、充实和加强,真正起到增强团结、树立正气、凝聚力量、加快发展的作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