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风险创业投资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634db82cbd41f0157ef5a8b7d2857782.jpg

 10月31日下午,经发集团举办了风创投专题培训,特邀力合清源创投常州地区总经理潘海峰授课。集团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从风创投概念、风险投资(私募股权)行业发展、了解风险投资机构、从风险投资机构看企业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风险投资的基本概念,并着重介绍了风投机构商业模式,风投行业发展趋势和风创投机构如何开展投资等。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人员对风创投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促进企业加快利用资本市场,加速公司开展投资促转型发展提供了业务知识保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