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bf6fc9da4c2032b6e8ada4c02b78ae81.jpg

  5月21日下午,武进经发集团举办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培训活动,特邀省委党校章凝教授授课,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华精神家园”为主题,以独特的视角、生动风趣的语言,从传统文化的特征入手,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中华文化的历程与变迁,阐述了对中华文化影响最大的先哲及其思想,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基本内涵,剖析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局限。通过古今文明的对照,中外文化的对比,典型案例的叙述展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与活力,强调了提高社会文化底蕴的重要性,让大家深受启发。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