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进区经发集团举办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fc79c3ecf85584a2b0f90630d39f6ae1.jpg

现 场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 戴云君)3月21日上午,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专题讲座在武进区财政局开讲。来自区财政局、区经发集团等相关单位的100多位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据了解,此次专题讲座由武进区经发集团与武进区财政局联合主办,邀请到上海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孙立坚教授,讲座主要内容涉及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的打造及其债务风险的方法和管理。

  武进经发集团作为全区国有投融资企业,常年与资本运作、工程建设接触,承担着融通资金,维护武进金融经济稳定的重任。因此此次讲座对相关工作者非常有指导意义以及实践意义。

  讲座中,孙立坚教授与与会者深入交流,相互探讨,将科学研究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与会者纷纷表示参与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工作有很多新的见解

  编辑 点点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