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日期:2017-08-28  来源: 字号:

QQ图片20170828084922_副本.jpg

 

        8月24日下午,由经发集团党委书记带队来到湟里镇、嘉泽镇开展爱心帮扶助学活动,对结对的左燕、许鑫两位贫困生进行帮扶助学。

        走访中,党员们与每名学生和家庭成员亲切谈心,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关切的询问学生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希望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生活用品。

        此次走访活动是经发集团多年来保持的优良传统。党员进基层,访贫问需,不仅给两名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党和集团公司对家庭贫困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