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 字号:

 
QQ图片20170629101429_副本.jpg

 

        6月28日下午,经发集团特邀区级机关工委吴仲华委员在集团本部2303会议室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集团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以及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吴委员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讲解了党的组织体系、国有企业党组织的作用和主要任务、党费的收缴和管理、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党的组织生活的开展、党建工作的台账建设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等几个方面内容。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对今后做好党务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