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8  来源: 字号:

 5.jpg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25日下午,经发集团组织本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40人,赴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各个展厅,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段段微视频,全体人员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以及市检察院拍摄的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触电》,聆听犯罪服刑人员的反思忏悔,以身说法,真正使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