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6  来源: 字号:

   333.jpg

       为全面回顾总结2015年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16年度党建工作任务,2016年 4月1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主持。

222.jpg

111.jpg       会议首先由新科博华党支部、汽车电子党支部汇报交流了2015年党建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思路。随后由党委书记刘祝全代表集团党委与各支部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同志与部门(子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22.jpg333.jpg
       会上,党委书记刘祝全同志作了题为《明规矩守纪律 转作风强担当 携手共启经发集团党建工作新征程》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党建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立足四个坚持,围绕“担负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激发整合发展的内生动力,夯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科学谋划部署了2016年集团公司主要党建工作任务。
 
       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部门、子公司、支部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二是认真学习研究。要求大家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将文件精神学深学透,抓好落实。三是抓好当前工作。结合实际,在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上坚持两手抓、双促进。主要抓好五项工作:一要确定各部室职责,真正做到思想不散、队伍不懒、工作不断。二要着眼制度建设,积极做好应对措施。三要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系统学习“两项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党员职工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四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壮大和发展党员力量。五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党建工作任务,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为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全力开创经发集团党建工作和集团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