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3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11月20日下午,经发集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QQ图片20151120160213.jpg
 
    首先,公司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武进清廉馆。通过走、看、听、观等方式,先后参观了“百廉墙”、“清源坊”等实物展区,阅读了“图说贪例展墙”、“治腐印痕展墙”等图片展,聆听了清朝顺治帝问策武进籍状元吕宫的“君臣对话”,观看了区纪委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政微电影“红泥”,潜移默化中多方位多角度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DSC00462.JPG

    随后,支部书记赵寅洁组织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重点围绕《今天,我们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从 “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如何界定共产党员合格的标准”“怎样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修好共产党员的不坏之身”四个方面,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反面典型“张晓奇—‘清水衙门’水不清”及“赵建龙—贪欲让‘能人’深陷沼泽”两个案例,深刻揭示了规范和约束个体行为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人员不仅在思想上得到了洗涤,灵魂上受到了触动,更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为有效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