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21  来源: 字号:

 

DSC00451.JPG

    10月21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及直属子公司(新科电子、新科科技、新科博华、汽车检测、驾培、精密注塑)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冯剑玉同志主持。

    首先,冯剑玉同志宣读了中共常州武进区委关于同意成立集团党委、纪委批复及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任职、集团公司成立党建工作部等相关文件。

    其次,纪委书记赵寅洁同志宣读了党建工作部工作职责及党支部设置方案,旨在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DSC00452.JPG
DSC00452.JPG
 
    第三,由党委委员薛泽孟同志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严肃党的纪律”开展学习研讨暨党课教育活动,围绕“严肃党纪”的重大意义、“党的纪律”的丰富内涵及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平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党建工作的意义及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高党建意识。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成立党委及党支部这一契机,重点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要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党委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及党务部门的“直接责任”等“四个责任”,从整体上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