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新学期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为确保帮扶贫困的优秀学生在生活上无后顾之忧,3月28日上午,武进经发集团分两组前往湟里和西太湖开展新学期结对帮扶活动,并分别送去了800元爱心助学金及200元书卡。

    在贫困学生家中,公司领导与学生家长对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学生在新的一学期继续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希望他们能积极向上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2名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与其他同学一样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