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8月7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区委第五督导组史伟刚组长出席并指导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直属子公司领导班子、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集团支部书记李建平同志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召开情况。具体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最后,指出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方向。他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至关重要。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区委部署要求及上级指示精神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一是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四有”标准,全力以赴抓整改,真正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满意。二是推动制度建设。进一步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纪律,努力使转变作风的“软”要求变成“硬”约束,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是突出成果转化。将注重整改成效与发展实效相统一,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经发集团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劲动力。

 

  区委第五督导组史伟刚组长认为经发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要求经发集团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巩固教育活动成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行立改;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常用批评武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