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区委第五督导组开展提醒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04ed6e9ed6f21a6f24618591614d378d.jpg

 为推进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6月26日下午,区委第五督导组对经发集团每位班子成员(含城投公司)进行提醒谈话活动。第五督导组肯定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第一环节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通报反馈了公司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及其它方面存在问题并与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公司领导班子针对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深刻剖析了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谈认识,谈原因;对照存在的问题,谈责任,谈想法;结合分管的工作,谈措施,谈落实。通过谈心谈话,达到讲清问题、指出不足、沟通思想、增进感情、化解矛盾、消除误解、改进作风的效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