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6月17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区委督导组第五组副组长邹平、组员何泽新,集团公司中层以上人员、直属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城投公司中层以上人员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专题片《一次“红脸出汗”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认真回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并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中,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前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基础,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关键。第二环节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查摆问题准不准、开展批评深不深将影响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经发集团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第二环节工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