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经发集团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全体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社会政治经济形势的认知, 2014年4月30日下午,经发集团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及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活动由区委党校崔传章教授授课,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2014年全国“两会”,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总体战略思路及系统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剖析了“习式整风”、“李克强经济学”及当前宏观政治经济形势。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对国家的宏观政策、微观政策及社会政策的整体认识,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进一步领会、落实十八大精神实质,将其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和具体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