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武进经发集团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 字号: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 戴云君)3月18日下午,武进经发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武进经发集团作为武进国有企业的代表,承担着融通资金,维护全区金融经济稳定的重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有利于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还有利于提高全体党员的纯洁性,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武进经发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重点搞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查找“四风”问题具体表现,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针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据了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份结束。

  编辑 点点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